鲁西集团2020年停止招收聊大委培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03 09:26:00      浏览次数:

鲁西集团2004年与聊城大学开展合作办学,共17个年头,累计培养2197人。毕业生目前遍布生产、设计、管理、营销等各个岗位,逐渐成长为企业的中坚力量。根据条件变化和企业实际发展需要,联合培养完成了阶段性历史使命,2020年起将停止招收委培生。

企校合作十余年来,鲁西集团先后与聊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商学院等七个学院合作,涉及应用化工技术、工业生产自动化、材料科学技术、化工工程与工艺、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热能工程、财务会计、企业管理、安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12个专业,“校园鲁西人”进入企业后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鲁西发展史上的“子弟兵”。

良好的合作基础,将促进企校双方进一步探索其他领域的密切合作,实现更深层次的共赢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