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材料班及2019级化工班企业文化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4 09:28:0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企业的认识,增加企业文化认同感,2022年5月8日至5月11日,鲁西化工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班及2019级化工班共124人在小报告厅进行企业文化培训。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鲁西的企业文化是在多年的运营和发展过程中,逐步沉淀形成并完善的具有鲁西特色的优秀企业文化。

本次企业文化授课共涉及集团发展史、企业文化、化工事业集团概况等各个方面,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对集团的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一定的认识。

通过本次企业文化授课,激发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及责任感,也使同学们意识到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企业价值观融入到日后的工作中,真正成为一个合格的鲁西人。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