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有你有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19 08:08:00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责任,防控就是命令。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的师生劲往一处使,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为校园和谐坚守一线。

镜头一:积极配合

“请同学们提前打开健康聊城二维码,间隔一米。”4月11日,聊大医院门口,办公室刘老师带领2019级4班44名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全体学生的核酸检测报告均呈阴性。志愿者“大白”刚刚说完,同学们立刻站好了队列,一行行整整齐齐的排列开来。

配合聊城大学开展防疫工作,全体学生积极响应服从安排,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镜头二:日常消杀

“不要落下任何一个角落”,生卫部负责人叮嘱到。

为保证公共区域安全,学院生卫部每天对宿舍、教室以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工作,提醒同学们勤开窗通风,注意个人保暖,尽量避免出现感冒发烧等情况。

镜头三:体温台账

“每人每天必须测量体温,绝不疏漏一人。”安监部负责人说到。

为掌握同学们的体温有无异常,安监部每天对同学们进行体温检测监控,并做好每天的体温台账,同学们无一人体温异常。班级群里班长对疫情情况进行实时更新,以此让同学们了解最新的疫情状况。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现在疫情形势大有好转,但我们不能松懈,严防死守直到战胜疫情,我们终将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