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唱响青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19 07:50:0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鲁西化工工程学院于2022412日晚上在聊城大学东校区4b102教室举办了歌唱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5名选手报名参加。

首先,主持人用一段激情的开场白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选手们在台上唱出了青春的旋律,展现了青春的风采,有的歌唱祖国慷慨激昂,有的歌唱山水宛转悠扬,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激情的演唱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191班张家旭同学过得一等奖,191班温乐冉同学、19级尹逊亮同学获得二等奖,192班贾翔宇同学、193班任家祥同学、194班周广洲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添了靓丽的一笔,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风貌。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向前,无惧未来,加油!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