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24 08:12:00      浏览次数:

2022年刚开春,疫情来到了我们所生活的城市——聊城。面对疫情的来势汹汹,学校立即进行了封锁。鲁西化工工程学院师生同心抗疫,用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及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共同筑起防疫坚实的城墙。

在封校期间,同学们分批次进行教室学习,尽量减少人员密集,每天对宿舍进行消毒,并督促同学们保持好个人卫生、勤通风,避免着凉感冒,并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及时掌握学生身体状况,在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工作时保持一米间距。

鲁西化工工程学院从严从细落实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保障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秩序井然,坚决防止疫情带入校园。学院师生拧成一股绳,合力为校园防疫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