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化工工程学院组织举办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16 08:12:00      浏览次数:

为巩固学习知识,提高学习氛围,增加学习乐趣,12月16日下午,鲁西化工工程学院在4b202教室举办以“学习知识展风采,助力期末创佳绩”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此次比赛由鲁西化工工程学院全体班级参与。

各班参赛人员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抢答,赛场气氛高涨,各队伍针锋相对,比分你追我赶,整场比赛十分精彩。最终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2019级1班获得冠军,2019级3班获得亚军,2019级2班获得季军,2018级2班与2019级4班获得参与奖。

本次知识竞赛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加深了同学们对学习内容的掌握,将竞赛精神运用到我们的学习中,为今后取得优异成绩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