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化工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高分子材料专业毕业设计课题沟通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05 08:18:00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鲁西化工工程学院2018级高分子材料专业毕业设计课题沟通会在鲁西集团商务交流中心举行。此次沟通会邀请聊城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和鲁西集团领导共同参与指导,来自鲁西集团氟材料、聚碳酸酯、聚酰胺事业部的企业指导老师共20余人参加

此次沟通会,校企双方领导我院2018级高分子材料专业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的区别、毕业设计选题的方向以及毕业设计命题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院高分子材料专业委培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了我院2018级高分子材料专业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工作正常进行。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