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抓落实,我们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6 07:56:00      浏览次数:

 

作风关系发展,作风决定行为,作风影响环境。近日,鲁西化工工程学院组织了全体同学写作了一篇关于“转作风,抓落实”的心得体会,令同学们深有感悟,并积极主动的采取了一些措施。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作风的实施离不开干部,学生干部带好头同学们才能跟着实施,如果学生干部自己作风不好,同学们也不会接受,所以要从源头抓起,从小事抓起,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作风是首要前提,课上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要牢牢把握住学习新知识的机会,要树立一日不学习,就会跟不上时代的步伐的观念,在课下时学生干部积极主动的带领同学们自主留在教室进行学习,并对每天的科目进行总结和复习。

在卫生方面,学生干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时刻主动保持宿舍和教室卫生,并积极带领同学们,并在进行宿舍检查时对学生干部宿舍进行主要检查,时刻警示学生干部要保持模范带头作用。

我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注重自身的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向着“三个一流”的方向前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