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化工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辩论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8 08:09:0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缓解同学们在学校期间的压力,2021年10月15日下午4点30,鲁西化工工程学院辩论赛在4B202教室正式举行。

比赛有五支参赛队伍,共分五场比赛,每支队伍参加两场,比赛前由各自参赛队伍的队长进行抽签决定对战队伍和比赛顺序,共耗时十天。

比赛前由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正反方参赛人员以及辩论主题,由正反双方分别围绕自己的观点进行辩论,比赛双方滔滔不绝、妙语连珠,分别引用历史人物、当代企业家以及各种实践来分别论证自己的观点。在自由辩论中更是唇枪舌剑、针锋相对,各自抓住对方的弱点进行攻击,比赛紧张刺激、精彩不断,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观众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10月24日,经过这几天激烈的比赛进入到尾声,获得一等奖的是2018级2班和2019级1班,获得二等奖的是2019级3班,获得三等奖的是2019级2班和2019级4班。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拓展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班级的团结凝聚力,展现了同学们辩论赛中的非凡风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的表现会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