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有故,辩之有理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5 08:40:0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缓解同学们在学校期间的压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鲁西化工工程学院于20211015日下午在4B202教室举办辩论赛。

比赛的5个参赛组由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和辩论正反方,每个组4名选手和1名替补队员,比赛由评委进行打分。

比赛的第一场由192班对战193班,本次辩论赛以“在企业发展中技术研发和技术引进那个更重要”为主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观众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反方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最后由学院办公室刘老师进行点评。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各班级的团结凝聚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也让同学们对社会话题进行思考和分析,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能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