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个性 展现风采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2 07:50:00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挖掘学生特长,也为即将到来的辩论赛选拔主持人,1012日下午后两节课,主持人选拔在药学院114教室举行,参与人员有学院办公室刘老师、文宣部成员、学习部成员、辩论赛组长和4名主持人候选人。

此次比赛由候选人看着主持稿进行演讲,他们声音洪亮,感情丰富,各具特色的主持演讲,虽然没有经过专业的学习和训练,但是每个人都表现的十分优秀。他们用属于自己的嗓音,释放出各自的语言魅力,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比赛结束后,刘老师点评了各位选手的表现,但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比如经验不足,表情管理不好,话筒使用不当等。但就选手们的整体表现来看,水平还是不错的。

此次大赛,给了选手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让我们期待他们以后的表现会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