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团结,赛出风采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9 08:25:00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929日中午,鲁西化工工程学院在聊城大学东校区老南门举办了一场拔河比赛,同学们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本次比赛各班选出一支队伍,共五支队伍。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队员都整齐地往后倒、向后退,其他同学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和学生一起努力,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南门上空。

本次拔河比赛圆满成功,经过激烈的角逐,191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展现了校园鲁西人优秀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