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拼搏,决战期末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1 08:59:00      浏览次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又是一年夏季时,转眼之间期末考试就到了,期末考试是对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检测,我们要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

“温故而知新”,复习在考试前具有重要作用,首先复习可以对之前的学习成果进行巩固,加强知识理解,甚至可以达到举一反三的作用,其次可以更好的发挥已知知识的作用,融会贯通,达到熟能生巧的作用。

在复习中还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课下时间的休息,如果过度背诵会使思路模糊,复习的效果会事倍功半,复习的进度会停滞不前,要充分利用好时间,用最短的时间复习更多的知识。

优质的复习对于考试具有重要作用,在考试前的充分复习,可以不断增加自信,打一个有备之战。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面对期末一定会发挥最好的水平,达到自己制定的目标成绩。

同学们,坚持就是胜利,不懈追求,一切皆有可能!让我们全力以赴,在期末考试中打好漂亮的一仗!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