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自信,展现自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7 05:26:0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旨在经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同学们的感情交流与身体素质。同时,以此为契机增进班级建设,提高团体凝聚力。鲁西化工工程学院在聊城大学东校区篮球场举行篮球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分五支队伍,由2018级2班、2019级1、2、3、4班分别进行对抗。比赛过程中,在赛场的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们也都为他们加油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各班队员也都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18级2班获得第一名、19级4班和19级3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篮球赛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那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团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感动。本次篮球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在同学们的关注之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