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雷锋精神在这里延续

作者:刘刚      发布时间: 2021-03-23 03:25:00      浏览次数:

——鲁西化工工程学院举行学雷锋月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3月20日,天刚刚亮,聊城大学东门的人行道上,几名环卫工人拿着热腾腾的早餐,向一群身着橙色衣服的学生连连道谢:“谢谢孩子们,谢谢你们送来的早餐”。

原来是鲁西化工工程学院的志愿者给环卫工人送去了“爱心早餐”。同学们每天清晨看着环卫工人们辛苦的工作,就自发的购买了早餐和口罩,送到环卫工人们的手中。

记者从参加此次活动的武振杰同学处了解到,为环卫工人送早餐只是鲁西化工工程学院“学习雷锋,传递爱心”学雷锋月社会实践活动其中的一个环节。学生自发宣传、践行雷锋精神,先后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

3月15日,他们深入许营老年公寓,为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陪老人聊天,为他们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爱心;同学们还帮助敬老院工作人员打扫卫生,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在聊城大学校园内,鲁西化工工程学院的学子们悬挂“学习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条幅,举行签名活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观看影片《雷锋的微笑》,大力宣传雷锋精神。

据了解,自2011年学院成立以来,鲁西化工工程学院每年均开展不同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践行雷锋精神。经过一届又一届学生的努力,使雷锋精神在校园鲁西人中薪火相传。

学雷锋活动,是社会的呼唤,是时代的强音,鲁西化工工程学院一直在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传递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不断延续。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