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训练活动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0 10:27:0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学院文化氛围,加强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2020年12月20日,办公楼前组织拓展训练活动,参加本次比赛活动的有各班十名学生,评委有办公室老师,学生会各部部长。

首先参赛人员在4b102集合,办公室老师讲解拓展训练的定义、起源、价值及意义再让同学们以班为单位进行分组,由文宣部部长带领同学们宣誓,宣誓完毕后,同学们跑步到聊大东校区老南门进行站队集合。

拓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各种团队合作的小游戏进行开展。活动期间,各班级团队成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生怕落后。比赛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使同学们感受了沟通、合作、相互激励、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加深了大家对鲁西化工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校园鲁西人的精神面貌。

2020年12月20日下午在4b102召开了拓展活动的总结大会,进行本次活动的总结。我们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在今后的学习乃至工作中,同学们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