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3 07:11:00      浏览次数:

  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集体——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我们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同学之间和睦相处,生活上我们互帮互助,精神上我们相互鼓励,学习中我们奋起直追。我们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茁壮成长。几百个日日夜夜我们生活在一起,学习在一起,我们彼此了解,我们相互成长,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我们相互合作,共创佳绩,我们有竞争、有合作,我们有快乐、有愤慨。

  在接下来日子里,我们将会共同走下去,如同一把筷子,不会被轻易地折断,只会奋发图强。在一次次的活动学习中,突破自己。看!这里的每一处都留下了我们的身影,有我们学习的样子,有我们探讨的身影,还有着一张张灿烂阳光的笑脸。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