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4 04:57:0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干部优秀团队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效率开展。我院于11月14午在东校区4B102教室举行了鲁西化工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学院老师及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各部部长和各班学生代表。

竞选由秘书处部长主持,各竞选人员依次上台演讲,阐述了自己对要竞选职务的了解和认识并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路。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最后由办公室老师刘老师宣读竞选成功名单,选出了第十届学生会带头人,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认可,并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相信在第十届学生会的带领下学院未来会更加灿烂和辉煌!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