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金百炼,神采奕奕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2 10:00:00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有良好的作息习惯,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鲁西化工工程学院每天早上都会进行晨跑。

  每天早上都会由体育部成员吹哨让同学们进行预备工作,6点5分,随着第一声哨子声响起,同学们都在睡梦中醒来。6点10分,伴随着第二声哨子声音响起,同学们都已经做好准备工作,开始下楼集合。6点15分,由各班体育委员在宿舍楼下进行点名汇报工作。6点20分,正式进行晨跑。

  晨跑过程中,同学们时刻都在保持好队形并做到整齐一致,每个人都热情高涨,途径图书馆时,伴随着每个班级“一二三四”口号的响起,尽显了校园鲁西人的风采。

  “一日之计在于晨”,晨跑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是同学们每一天不断进步的良好开端,展现了“校园鲁西人”的风采。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