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晚文宣部联合纪检部检查公众号观看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3 09:00:00      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文宣部联合纪检部对各班天天演讲及公众号阅读进行检查,检查各班有无说话、玩游戏、手机切屏等违纪现象。

  

  最开始由检查人员在教室门窗及后门玻璃处拍照,然后进入教室再次仔细检查,各班天天演讲及公众号阅读期间情况良好,同学们都在认真阅读公众号内容,没有出现说话、切屏、玩游戏等现象。

  

  检查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实时了解集团的发展动态和学习优秀的企业文化。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同学们都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没有出现违纪现象,向着优秀的校园鲁西人又迈进了一步。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有崇高的精神品质、丰富的知识涵养。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我们要做与时俱进有理想的校园鲁西人。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