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化工工程学院开展迎新生“一帮一,一站式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9-01 05:07:00      浏览次数:

 图为李喆书记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

 

图为化学化工学院朱书记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91日,又是一年迎新时。整个校园里热闹非凡,熙熙攘攘、忙忙碌碌的人群随处可见。今年又有290余名同学通过高考顺利地被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录取。为做好迎新工作,鲁西化工工程学院在以往迎新经验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学院师生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并对工作进行周密的部署,制作迎新生展板、条幅,为迎新工作顺利高效开展保驾护航。

每年新生报到时期,都是校园人员格外密集、校园环境略显复杂的时期。“一帮一”是鲁西化工工程学院才传统,今年为方便新生来校,鲁西化工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一帮一,一站式服务”学院在校内各个路口安排专人进行引导,及时便捷的把新生引导至报到处。

 在新生报到时期,不法分子以各种名义混进学校校园和学生宿舍,以各种手法对涉世未深的新生行骗。为有效应对此类现象的发生,在新生办理完入学手续后再由引导员安排专人协助新生把行李、卧具搬入宿舍并协助新生领取宿舍卫生工作。在引导员的引导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鲁西化工工程学院通过开展“一帮一,一站式服务”既体现了企校合作高效的工作效率,又使新生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亲情,打消了新生到校的陌生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学院师生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家长、领导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