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化工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参观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6-30 04:22:00      浏览次数:

 

 

为了整治宿舍环境,进一步规范宿舍管理,更好的打造具有我院特色的鲁化文化。新学期开学伊始鲁西化工工程学院刘军海副院长、夏立军副院长及学院各位辅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参观指导。

      参观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地交流,向大家阐述了塑造优美、和谐的宿舍环境对于大学生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针对日常生活中安全、卫生死角整治等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要以学习宿舍安全制度为契机,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不放过死角、按时就寝及时开窗通风、注意电器安全使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参观交流调动了同学们积极塑造安全文明宿舍,为构建和谐鲁化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