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31 11:50:00      浏览次数:

20211223日—29日,鲁西化工工程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寒天催日短,风浪与云平。隆冬时节的我们即将迎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备考氛围使之更加浓厚,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冲刺期末考试,各班级开展期末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先由学习委员总结班级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分析优缺点,随后由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学习经验,最后由学院办公室刘老师总结点评。

经过期末动员大会的举办,相信同学们都能以科学有效的学习方式进行学习,用更高的效率进行复习。期末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旋律在回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在期末考试中创造辉煌。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