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决战期末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8 05:01:00      浏览次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2年即将到来,又到了紧张的复习周,等待我们的是今年的最后一场战役--期末考试。

距离期末还有几天的时间,整个鲁西化工工程学院进入到一个紧张的环节,课堂里、宿舍内都充斥着朗朗的读书声,学习氛围非常浓郁。同学们争分夺秒的复习考试科目,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树立分秒必争的观念,使自己立即进入紧张、有序、认真、的学习状态,丢下一切杂念,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做好2021期末考试的复习。

给大家三点建议,一、争分夺秒,提高效率。二、面对困难,不要泄气。三、平和心态,决胜千里之外。希望同学们都可以超常发挥,取得自己最满意的好成绩,也给自己半年学习的知识一个交代。

群雄逐鹿,决战期末。加油!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