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逢时,探索中成长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2 08:12:00      浏览次数:

为做好委培生岗前应知应会培训,实现校内理论与生产实践的初步结合,拟充分利用集团内部资源,2016级聊大委培生到集团进行实操实训。由学院管理单位、实训基地、生产体验单位共同协作,以提高学员实训实操水平和岗位认知程度。

  

2016级委培生于2月25日开始了为期20周的实训实操。在进入企业实习的第一天便对2016级委培生进行了3天的安全知识培训,2016级委培生们认真学习了安全知识,提升学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并于27号下午进行安全知识的考试,检查学生们安全培训的成果,同学们进行积极的备考,同时在27号下午签订了劳动合同。28号在实训基地分组开始为期15周的实训学习,随后进行4.5周的生产体验。实训期间,讲师对学生严格管理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公平公正的对待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实操考核,对培训纪律、安全和效果负责。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就餐、学习和纪律方面都展现鲁西人的良好形象。

  

通过培训,增强了同学们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和认同,提升职业素质;掌握化工生产原理、相关生产知识、安全知识和操作技能,达到化工总控工和仪器仪表维修工两个专业中级工技能水平,为尽快适应岗位奠定基础。实训实操期间,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十分积极认真,任劳任怨,学习目标明确,态度谦虚,团队合作精神良好,获得了讲师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校园鲁西人应有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