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荆棘,便是成长

作者:赵一龙      发布时间: 2022-03-28 07:16:00      浏览次数:

岁月的小河缓缓流过,留下我成长的脚步。我站在时间的长河中回顾岁月,成长的经历就像是一个百宝箱,珍藏着数不胜数的秘密。

我记起高中的日子,班主任为我们带来可以选择专业课的消息。为了更好的考入大学,我们可以学习特长课。而我选择了武术,开始了我高中平凡而不普通的生活。

嘟嘟~哨声吹响,“跑十圈”是教练给我们的下马威,大量的体能训练加上高强度的动作,使得很多人望而却步。原来这是一项双向选择的过程“这是一项体力活,苦力活,如果你不能坚持你就不要留在这里”幸好我坚持了下来。我对自己说我要做出成绩。我们风雨无阻,我们在烈阳下,寒风下,清晨的薄雾下训练。体能训练就是一次次突破自我,一次次突破瓶颈,挑战成为更好的自己。我们流过汗,受过伤,因为我们有着清晰而又坚定的目标——高考。武术项目需要柔韧度,需要劈叉,空翻,我们拉腿疼得嗷嗷叫,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这是我必须要走的路。清晨爬山训练我也见到了未曾见过的独特风景,初升的太阳很是壮观,我们踏着露水跑步,虽然苦和累,但是我们有并肩作战的伙伴,有着清晰的目标,我们为自己而努力。

成长的路上不是只有心酸和汗水,更多的是充实和幸福。我们朝着目标前进,我们的背后有老师的鼓励,有家人的支持,有朋友的陪伴。偶尔停歇下脚步,欣赏沿途风景,便发现世间原来如此美好。我们的青春总是在不经意间匆匆流逝,打闹的声音、争论的声音、做题的声音,校园广播歌曲和那转动的小风扇都是我宝贵的回忆。

成长过程中有许多的故事,曾经的故事,现在的故事,未来的故事,别人的故事永远是别人的幸福,只有我们自己的故事才是属于自己的童话。

我们不能停下脚步,我们永远在路上,等你我到了路的尽头,回头看时,才发现荆棘的背后是玫瑰。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