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化工工程学院2018级委培生实训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03 12:56:00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级委培生实训实操期间工作,鲁西化工工工程学院228日上午在聊城大学东校区4B-102举行2018级实训实操动员大会,由鲁西化工工程学院办公室段学刚科长、辅导员刘刚及2018级1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起立唱《鲁西集团之歌》,然后由刘老师宣读《鲁西化工工程学院2018级委培生实训及定岗方案》、《2018级委培生第六学期实训期间校内管理方案》,并对实训实操期间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同时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及实践知识、提升实践技能水平。其次由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为同学们讲解了实训期间的日常考核。

最后段科长从问题解惑、历史使命、工作安排、班级管理等方面为切入点给学生仔细解读实训实操中的工作部署,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实训实操过程中坚持以安全为中心,确保实训实操的正常进行。会后,由学生干部组织20181班全体学生签署了《实训承诺书》并领取实训学习用品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