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那一抹绿

作者:admin1      发布时间: 2018-05-03 08:12:00      浏览次数:

绿,众千颜色中不起眼的那一个,不瘟不火,却异常让你舒适。鲁西,万千世界里普通的一个,不骄不躁,却能让人安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二零一八年的春天我又走出了我人生的重要一步。当我满怀憧憬的心情来到我们的鲁西集团,吸引我的不是耸立巍峨的实训大楼,也不是眼花缭乱的化工设备,而我我们头顶上那片蔚蓝的天空。

我站在这里,仰望着头顶的蓝天,和煦的春风扑在脸上。看着厂区遍布发着嫩芽的垂柳以及参差不齐正在长着的小草,让我根本感受不到自己置身于一个大型的化工厂内。如果要我说对企业的那个地方印象最深刻,那我感觉南北横穿企业的那条河非她莫属了。她就像一条丝巾柔柔地缠绕着集团,呵护着集团。与企业融为一体,让一向比较沉寂的化工厂增添了几分它独有的魅力。

随着我国的快速发展,环保问题十分突出,国家也尤为重视。我们企业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也特别注重环保,始终坚持安全、绿色、循环的发展理念。由于企业园区附近有许多居民,这就要求我们在环保安全方面更要下足功夫高于国家标准,必须做到零污染零排放。正是这样做的前提下在当今环保问题这么严峻的情况中,我们企业才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不断持续地在发展。

在市场经济这个弱肉强食的环境里,集团不仅能站稳脚跟还拥有了一席之地。这与国家的支持密不可分,但每位优秀鲁西人的努力更功不可没。因为企业不光培养我们的技术能力,也注重我们的安全环保意识。让我们工作中讲环保,生活中也强调环保,始终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作出我们优秀鲁西人的贡献。

试问哪种颜色最养眼,绿色首当其冲。在工作疲乏之余不妨多看几眼企业的绿叶,也未尝不能解解乏。都说集团约束大不自由,可自由都是相对的。只要心中有草原,你这匹骏马在哪都能驰骋,因此当下的重中之重就是任其职尽其责。

哎,哎,这位同学,别再看你头顶的蓝天了,我们鲁西的天空一直这么蓝,快好好实习去。

2015级2班 陈正宇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