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在脚下,追逐梦想

作者:admin1      发布时间: 2018-04-18 08:48:00      浏览次数:

正值三月,樱花烂漫的时节。我们离开了温馨的鸟巢,离开了父母的呵护,来到了美丽的鲁西,虽然要在这实训五个月,但已知人生的下一站就是这里,怀着迷惘我们走进了鲁西的大门。

先是为期三天的安全培训,阐述的不仅仅是自己对安全的认知,更重要的是企业对安全的态度。让员工在谨慎小心的情况下少了些许后顾之忧,为员工撑起了一把保护大伞。我想也许正是这把大伞在冥冥中把我带到了这里。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在实训基地待好长一段时间。先了解一些最基本的设备装置,从它的结构,原理到安装,都是那么细致。这对我们熟悉企业,实物操作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虽然我们还没有正式分配,但我们都严格遵守实训基地的规章制度,遇到不懂不会的地方都积极发问,以免造成安全事故,在实训基地必须首先了解生产工艺流程我们先查看了每个仪器和设备,并了解他们的名称和用途,遇到不懂的地方讲师就跟我们耐心地讲解,为了更好的工作,我们把工艺流程图画下来以便更好的熟悉工作环境,当然在化工生产中最重要的是安全,因此我们无论在制度和规定上都非常注意安全的管控。

鲁西有许多的风景线,因为这些风景线所以把我留在了鲁西。

来到鲁西的实训基地,我看到一套套精细的实训设备,一样样产品成果的展示。使我更加肯定鲁西的实力。实训基地是鲁西未来发展的源泉和能力,是鲁西人技能提升的必备场所。完善的设备是鲁西的另一道风景线。

来到鲁西的餐厅,看着干净的就餐环境,笑脸相迎的餐厅服务人员,使我胃口大开。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身体是鲁西人工作的本钱,身体的健康离不开饮食。鲁西的后勤工作人员用他们的辛勤劳动给所有的鲁西人带来温暖。

路就在脚下,让我们起帆远航。

2015级2班 李德新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