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优秀班级团队——2019级4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9 07:26:00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来自2019级4班的一名同学,今天我想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所在的班级团队。我班现有同学44人,其中学生干部10人,分配有8个宿舍,7个学习小组,政治素质强硬,学习氛围优良,是学院靓丽多彩的班集体。

  

  四班,势不可挡、所向披靡,在我们优秀的班长孙广帅同学的坚强带领下,整体素质和学习成绩有着明显的进步,正在向建设聊城大学一流班集体的宏伟目标不断迈进!

  在我们班里,最受人尊敬的就是号称共青团支部委员会书记的——王锡宝同志。认真负责协助班长处理各项事务,通过建设网上共青团和六项精进项目使得班级活力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被我们誉为“必不可缺的外交之星”!

  

  我班全年围绕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探索,现已经变为成熟的、具有优良作风的团队,在学习成绩、早操评比、晨唱质量、思想动态、卫生纪律等多方面取得鲜明的成绩,现在我班仍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为建设更美好的学院而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