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而不舍,顽强拼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5 03:46:00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18级2班的文宣委员,很高兴有机会向大家展示我们这个团结集体的风采。

一个班集体的凝聚力在于每个学员都有对班级统一而坚定的信念,可以为了同一件事把一个个个体组成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就在前两天,我们学院展开了拔河比赛活动,在选拔期间每个同学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可惜人数有限,一部分落选人员也对自己不能参与无法对班级出力深表懊恼。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在对战19级1班的过程,每个同学脸都因过度用力而通红,没参加的同学使劲喊加油。即使最后的结果不理想,我们也没有人说什么,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是一个团体,每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荣与辱是一起承担的。

团队也有团队的制度,有了制度才有秩序。我们班同学对于遵守学院制度方面我还是很满意的,星期二文宣部与纪检部联合检查公众号阅读情况,检查两次,班内没有违纪情况,都在认真观看公众号。并将《鲁西集团信息》《校园鲁西人》《中化集团》等公众号内容及时发送到群里。与此同时会在班内随机选一位同学来脱稿天天演讲,所演讲内容就是所看的公众号,一是加强同学们对公众号内容印象,是锻炼该同学口才。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