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鲁西,永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2 08:37:00      浏览次数:

2018级2班,一个由49名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男生组成,2018级2班是一个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的集体,我们用这49颗无所畏惧的内心,立足于这美丽的聊城大学

在学习上,同学们互相帮助,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下课大家在一起讨论上课时老师讲的难点,重点,主动帮助那些成绩较弱的同学,同学们一条心,共同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在宿舍内务以及卫生方面,大家严格遵守院内制度,每当大扫除时,大家都争着抢着干活,总是把最累最脏的工作留给自己,展现了不同于普通大学生的生活;在这次篮球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庞晨龙同学不慎脚部受伤,同学们都很关心,很照顾他,主动扶他上下楼,可见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有多么深。

在开学后的拔河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上下一条心,拉拉队员卖力地加油,参赛人员也都全力以赴,最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由此可见,2018级2班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同学与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团结一心共同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