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锋所指,勇往直前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2 08:32:00      浏览次数:

 

2018级1班是一个由61名学生组成的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班级。一个坚持着“剑锋所指,勇往直前”的集体。

2018年11月29日,2018级1班为响应学院举办的“歌声跃动校园,梦想绽放鲁西”合唱比赛活动,利用课余时间,在文宣委员蒋波的带领下,进行《鲁西集团之歌》与《强军战歌》的练习。全班同学积极参与,效果良好,并且在比赛时,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比赛中去,绽放出班内的风采,视团体为主旨,为我班争光。在文宣委员蒋波的指挥力、与班内同学的团结力结合下,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使我班同学的友谊更深、能力更强,充分体现了2018级一班的团结与力量。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2018级1班与其他班级之间的友谊,更加宣扬了2018级1班学生一种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