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飞扬,二班翱翔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 2017-11-09 12:52:00      浏览次数:

在温暖的阳光下,汗水肆意在脸上流淌,平日学习的疲劳,在一次次奔跑和投篮中消散,散发着青春的光芒,同时给我们留下了一缕激情的回忆。

激烈的篮球场上,比赛马上进行,随着一声号令,中场跳球,我方获得优势,随之熟练的三步上篮,跳跃、飞起、进篮。随之一个抢断,在激烈的碰撞下,奋力一投,再起身奔跑,上篮,二分球进。双方不断向对方的篮板进攻,你追我赶,拼尽全力,想要赢得最后的胜利。

接近尾声,虽然没有赢得比赛,但是这让我们深深地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我们对运动的热爱与付出没有白费。

因为年轻,所以我们不惧失败;因为年轻,所以我们激情四溢;因为年轻,所以我们勇而无畏;因为年轻,所以一切皆有可能!求真务实,共同进步。17二班,必胜!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