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 2017-11-16 08:54:00      浏览次数:

我们是鲁化20171班,27名同学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遨游。我们是合作求实的班级,27名同学做事不拖沓,不掉队,我们是纪律严明的班级。27名同学严于利己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在这里我们只有兄弟,27名同学组成了一个大家庭。

无论是在上课还是在下课我们对想要获取知识的欲望从来没有改变过,对于学习我们从不懈怠,对于真理我们永不止步。在军训时我们的班风已经铸成,在军训期间再苦再累也没人掉队,我们一起承受骄阳之苦,一起欢唱着当那一天真的来临,那时虽然很苦很累,但我们始终没有怯懦而是把悲痛化成力量。在歌唱比赛中同学们看着我打出的拍子,一起放声高歌,鲁西集团之歌和当那一天真的来临,被我们演绎地有声有色。在会操比赛中,为了班级的荣誉,我们不知撒了多少汗水。不知花了多少自习时间。我们付出了多少努力我们也不知道,只知道我们留的汗是真的,当时一旦坐下就起不来也是真的。

我们释放着青春的能量,我们知道长风破浪会有时,我们定会直挂云帆济沧海。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