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荡,扬帆远航

作者:admin1      发布时间: 2018-04-17 10:46:00      浏览次数:

 

163班是一个由17名学生组成的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班级。一个坚信着“斗志昂扬,共创辉煌。青春激荡,扬帆远航”的集体。以17颗真挚的心,立足于这个美丽的校园。或许我们不是最优秀的,不是最出色的,但是我们会用年轻的活力与激情去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这一切。即使失败,也不会失去微笑的容颜。

在最近的一次学院运动会比赛中,20163班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比赛中去。在每个项目上都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胜利与失败的同学都充分的体现了校园鲁西人“胜不骄败不馁”的优良品德,每一场比赛都十分认真地对待。其中我班李朋同学在自行车慢骑项目上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