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 共同进步

作者:admin1      发布时间: 2018-04-10 04:40:00      浏览次数:

“求真务实,共同进步。”这是我们的班级口号,“处处留心,人人安全。”这是我们的安全理念。我们是17级2班,我们在求知中不断成长,我们满怀抱负,我们坚定信念,我们拧成一股绳,我们搏尽一份力,我们狠下一条心,我们共圆一个梦。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半个年头。然而,我们并没有失去初来时的憧憬与激情,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不努力就是平庸。每个人都清楚,在这里,成绩和能力就是未来,压力赶着我们努力向前,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整个班级共同发展。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俗话说: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个人的力量往往很薄弱,但是,十根筷子,是掰不断的。我们17级2班,就像这筷子一样坚韧。

后面的路还有很长,无论多么艰辛,无论多少汉水,我们一起走过。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