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进取,安全第一

作者:admin1      发布时间: 2018-04-08 10:51:00      浏览次数:

 

鲁西化工工程学院17级1班,一个由27个男生组成的 班级。他们有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他们是一群有梦的年轻人他们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他们手牵手,心连心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他们或许不是最优秀的,他们或许不是最出色的,可是他们永远是最有理想的,他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他们热爱学习,全神贯注,努力奋进,纪律严明。

这是他们班级平时上自习的照片,由此可以看出每一位同学对学习的热爱,因为他们知道知识是珍贵宝石的结晶,文化是宝石放出的光泽。他们上课认真学习,下课了有丰富的课余生活,打篮球,乒乓球,跳绳,跑步都是他们热爱的体育项目。在他们课余的生活当中他们的脸上都透露出了青春的气息,青春的价值,青春的活力,似乎要在新的时代里召唤更加美好的未来。

爱心万人行,万人献爱心。他们是一个集体,他们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爱别人,也被别人爱这就是一切,这就是宇宙的法则;为了爱,他们存在;有爱慰藉的人,无惧于任何事物,任何人。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去敬老院献爱心,他们给老人们带去了快乐,老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临别的时候奶奶,爷爷们迈着蹒跚的脚步把我送了好远好远,他们恋恋不舍地说:“孩子们常来呀,我们会想你的!”

白驹过隙,时光飞逝。转眼,这个班级已经成立了八个月了,我和大家一起走过了240多个日子。因为充溢着太多的甜美,太多的温馨,我们感奋不已;因为有太多的沉思,太多的感慨,我们探求不息,17级1班加油!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