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019级2班期末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8 08:41:00      浏览次数:

第五学期的期末考试已经临近,各学科都已经进入紧张的复习阶段,为提高期末复习效率,调动复习积极性,20211228日下午,20192班在4B202教室举办了期末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有学院办公室刘老师和20192班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首先对之前学习考试成果进行对比,指出成绩在一次次增长,以此激发同学们不断赶超的信心。随后由班委和班长以及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提出考试期间的计划并分享各自的复习小妙招,最后由刘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我班成绩不断上升给予鼓励,为下一年的实训取得一个好的“彩头”,打响新年的“第一枪”。

期末考试是一个学期对所学知识的检验,而复习是强化所学知识一个重要方法,复习就要全面梳理本学期所学知识,及时查漏补缺,明确复习中的重点。

同时,期末考试也是对自己人品的一次检阅,诚信考试,在考试中不作弊,“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一定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