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力争上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4 07:29:00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星期四下午,同学们利用了课余时间进行了对宿舍的大扫除。同学们积极参与,将我们的宿舍打扫的干干净净,让我们在宿舍里有一个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19日到20日,文宣部组织了拓展活动。我们班里的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在活动中遇到的一些难题,大家也能建言献策,为班级争光添彩,最后为我们班赢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21到24日,这四天有两个节日。一个是我们的传统节日——冬至,在冬至的那天,掀起了吃水饺的热潮。因为传说在冬至那天吃水饺不会冻耳朵,我们也“迷信”了一次,美美的吃了一顿水饺。还有一个节日就是——平安夜了 ,平安夜是外国的一个节日,随着文化的不断交流与融合,“洋节”也开始在中国开始兴盛,平安夜的时候大家要吃苹果哦~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