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砥砺前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7 07:54:00      浏览次数:

近期文员委员组织全班同学对中化企业文化中的中化司歌——我们创造,进行了学习。充分利用了晚自习时间练习,我班同学也都尽心尽力的认真学习,尽可能的是自己尽快掌握,并熟练中化司歌的演唱,文宣部也对我们进行了监督和检查,尽到了应有的责任。

在练习中化司歌的同时我们也没有忘记学习,学委组织班内人员进行对周考考试进行讲解,让该讲解人员在进一步加深对知识点的巩固的同时也使其他学生知道了该题如何做,怎么做,提升了学生自身的知识面和学习能力,有利于我班人员的共同进步。

班会举行期间,各个班委对我班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让全班同学了解了班内具体情况,对存在疑问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临近期末,各班委对我班同学进行学习鼓励,不希望任何一个同学落后,在此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加油!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