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奋勇向前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2 10:14:00      浏览次数:

十一月十日我们班开展了卫生检查活动,班级同学对于卫生有着良好的保持习惯,从当初的卫生特别注意对象变为进步卫生班级,同学们,不仅在改变着个人的卫生习惯,同时也为着班级教室的卫生处处增光添彩,使我们的自习室以及我们的教室都变得更加整洁,更加温馨,同学们的军被整整齐齐,以前个别的班级卫生扣分成员,现在积极的主动打扫卫生,积极地承担自己的份内之事,慢慢的由扣分成员变为优秀的班级卫生成员,这不仅仅是我们同学的努力,更对我们班级产生积极向上的生卫氛围。

每晚有一名学生主动讲解今天所学知识,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疑惑问题进行解答。学生积极响应,主动为同学解决问题, 讲台下同学积极回应。文宣部下达稿件主题,数名同学积极报名,交稿篇达十多篇。即带动班级写作氛围,在提高班级写作氛围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写作能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鲁西化工工程学院     电话:8239329 邮箱:liugang@lxhg.com
commentlink